荒謬大觀

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全球最假的廣告,沒有之一

全球最假的广告,没有之一


--
下面這個改得超棒

全球最真的廣告

Labels: , , ,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中國高鐵不可信任

拆車廂驚現女童 鐵道部竟稱:奇蹟


高鐵就高鐵,怕弄髒中國鐵路高速(CRH)這個品牌,硬是把意外名稱說是和諧號(CRH系列命名)動車意外,直接和禍事切割開來,真是敢作不敢當。

中國高鐵設計不防天災,行控造成後車追撞故障的前車,救災亂七八糟,官員胡扯瞎掰,政府掩飾塞責,這中國高鐵真是不可信任。




中國最新熱門數學題:
動車組共6節車廂滿員600人,掉到30米高架橋底下。 橋下已知活著的為210多人,而新華社報的死亡者為35人。 本來600-210=390人。390-35=355人。 請問這355人去哪了?



具中國特色的數學:
1,2,3,4,5,6,7,8,9,10,11,12,13,14,15,16,17,18,19,20,21,22,
23,24,25,26,27,28,29,30,31,32,33,34,35,35,35,35,35...





2011-08-05 Update:鐵路旅客人身傷害事故最終處理協議書

Labels: , , ,

大陸的游泳池很危險滴~

泳池電死一池人 天津慘劇遭封鎖


不小心掛在游泳池裡的話,還不曉得要去哪裡認屍,甚至可能被埋掉湮滅證據...

Labels: , , , ,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這哪來的白爛...

不滿下載要付費 莊連豪把"蘋果"丟進榨汁機


蘋果搞的是全球市場,才不理這種小地方小廠商跳腳。
(七天鑑賞期根本是個笑話...)

還免費下載程式咧,這什麼土匪行徑,不知道什麼是「使用者付費」嗎?

Labels: , , ,

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 請不要製造垃圾

劉家昌面子大劉子千《感動》衝15萬張


這年頭買銷售排行榜都買得這麼光明正大了啊...


聽完第一段高音上去之後我就關掉了, 這種東西送我我也不要啊~

UPDATE:子千蜘蛛網--長版


2011-08-09 Update:劉子千靠爸《唸你》暴紅曇花一現 銷量僅1萬張


前一張賣多少要寫一下啊,這樣才知道有沒有製造出十五萬張的廢棄物...

Labels:

Monday, July 11, 2011

無辜的警察受害者

內湖地主兒躁鬱症發作 持菜刀追警被擊斃


先聲明我不是歧視精神疾病患者,不過以這新聞的案例,我下的評論是「死好(台語)」。

自從偉大政府為了省錢而把精神疾病患者趕回去「在家療養」之後,這種人就變成住宅社區的不定時炸彈,發病的時候有可能出現危害他人的危險行為,就算報警也沒辦法把人抓去特定醫療設施控管,甚至還變本加厲的在住宅社區大鬧,要是哪天真的傷了人或是死了人,誰來負責?

就算拿的是菜刀,一般民眾在遭受攻擊的時候都能以正當防衛來進行反擊,更何況是警察?在被遭受攻擊的時候能開槍示警已經還算是冷靜,攻擊者還衝上來的話,直接開槍射擊更是必要之惡,畢竟現行法律對精神疾病患者實在過分注重人權,還免刑責不用負責任,被擊斃也是自找的。

說到「對人生命的基本尊重」,病患家屬沒把有危險的精神疾病患者好好關在家裡,反而還讓他拿著刀子在外遊蕩,這病患家屬自己根本就沒有尊重附近的居民,還好意思指責警察?

追加評論:「早死早超生,晚死多害人」。

Labels: , ,

Wednesday, July 06, 2011

又一個跟體萎會一樣專幹些狗皮倒灶扯後腿的政府單位...

時間倉卒 我拒明年安古蘭漫畫節主題國邀約


五月收到公文,新聞局長卻昨天(七月初)才聽取簡報,這麼沒效率的單位早該砍了。

Labels: , ,

Friday, July 01, 2011

羊毛出在羊身上

建商大手筆 砸千萬元包下6大報紙頭版廣告


我對房地產業賣房炒房的手段更厭惡了...

Label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