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謬大觀

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捷運內湖線的理想與現實

內湖線車廂擠 郝︰平常人不多


沒在靠捷運通勤的人才說得出這種話....

2009/07/04 Update:可魯擠成沙丁魚 內湖捷運身障不便


早就該好好規劃的東西,為什麼要拖到郝市長嘴砲一下才要趕工做呢?其他捷運路線的經驗都忘光了嗎?車廂小是早在 2007 年就知道的事情,這兩年都沒有規劃和改善嗎?

內湖線4日通車 郝龍斌慰問員工


當工作人員真無奈,郝市長嘴砲說要通車(郝龍斌保證 內湖捷運明年6/30通車)就得趕到通,半夜趕工還要被郝市長帶著一堆媒體來騷擾妨礙工作進度,真是太苦命了。

捷運內湖線新車廂空間狹 捷運局:無法改了


郝市長說不擠耶,你們這些來賓和媒體記者不和諧喔~

郝市長說平常人不多耶,捷運局機電工程處長蔡天和不和諧喔~

內湖捷運行李架 空間狹小難上下


這一篇是笑話沒錯吧?

--
符合人體工學卻不符合民眾需求,交貨前應該有樣品或是第一批測試運轉用的車廂吧?怎麼沒早先測出這些問題?測試檢驗流程是不是有問題?負責驗貨的人是不是混水摸魚瀆職啊?

「蔡天和說,如果內部空間狹小,未來可以加開列車來疏運,旅客絕對不會感到太擁擠。」又一個不知民間疾苦的人在說話,請在上下班上下學的時候親自搭乘看看,在 趕時間的時候是沒有人自願去搭下N班列車的(誰說下一班一定搭得上的?),努力擠上車才是要緊事,偏偏車廂內部空間又狹小..... -_-

結果擁擠問題是用加開班次的方式來解決?這真是讓人笑不出來。

2009/07/06 Update:內湖線2日依舊塞 乘客怨太擠


這就是現實。

2009/07/10 Update:內捷停擺 郝致歉:明早6點前修復


噗友說的好:「通車了是自己規畫有功,出事了是廠商執行不當。我也想當官啊~」

2009/07/13 Update:拿乘客驗收?北市:高捷也如此


原來民眾是白老鼠啊。

Labels: , , ,

1 Comments:

  • 所以大家還是開車就好, 反正堤頂交流道平常也不會塞。

    By Blogger Night Eye, at 3:0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