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謬大觀

Sunday, September 30, 2007

這是哪來的神經病?

全文在『心路歷程』 2006年暑假篇,節錄如下:
二話不說,我立刻跟我老板請了半天假,在半威脅下叫小潔帶我去台灣創業的殿堂交通大學!到了學校後,好像是到一個叫學辦處?(有錯的話請跟我說一下喔!)跟那邊的學務人員請他們幫我們傳群組的電子郵件出去!後來又被拉到電腦教室直接在那抓人來問有沒有興趣加入!很好笑的一個場面‧…就我一個人站在那大喊“有沒有人想創業阿!!”事後證明,大家好像都把我當詐騙集團!哈~
  1. 交大什麼時候變成創業殿堂了?被某名小站拖累得多慘你知不知道?搞不清楚狀況。
  2. 你誰啊?你哪個單位啊?來學校就「請」學務人員傳群組的電子郵件?學校各單位發群組信還得要有公文簽呈的,你是哪根蔥?
  3. 在電腦教室抓人加入創業?這跟在校園裡傳教一樣令人討厭,而且這種「校外人士的活動」也沒經過申請,不知道有沒有人報校警或教官來把人趕出去。

--
再看到『狂徵』強徵校園大使!這篇,為什麼我會想起最近鬧很大的森青利通直銷的事件..... -_-

1 Comments:

  • 所以以後交大學長姐學弟妹們

    你們未來創業如果不成

    那都是某名小站害的

    哇哈哈哈哈

    By Blogger Ying-Chieh Chen, at 9:0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