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謬大觀

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又一個不知民間疾苦的鳥建設

台北轉運站試運轉 內外都堵塞


想當年承德路那麼大一條,各家客運業者一路排下去營業,都還會有車輛擁擠加上人潮洶湧的狀況,逢年過節更是非常忙碌的景象....

現在要全部轉進交九轉運站裡面?這到底是誰的天才主意啊.. <囧>

站內空間問題也就算了,進出口在交通量相當大的市民大道,高架橋一回堵就整個塞住,平面車道還比承德路窄,上下班時間的車潮更是強而有力,可以預想正式啟用後會有多慘烈....

然後那棟當初施工的時候,圍籬外面出現的是「中信酒店」的字樣,這奇怪的轉運站到底有沒有圖利財團呢?

--
當年(2005 年)臺北市政府交通局開始驅逐承德路客運業者,然後弄了個國道客運台北總站出來。

國道客運台北總站正式啟用 承德路遊覽車陣成歷史


這個轉運站直到現在,我個人覺得還是個不錯的設計,夠寬的人行空間和夠大的等車空間,設計在靠外側的廁所和空氣流通設計,開放式的上下車空間和車輛還算進出方便的車場,這些都比當年的台汽北站好太多。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捷運有點距離,需要走多一段路。

回頭看看這交九轉運站.............

而且交通局還打算要把整個客運遷移進去交九轉運站................

這大概又會跟柵湖線一樣苦了 (嘆氣)

--

台北轉運站啟用 車龍堵600米
下午3時就塞爆 民罵「實在太扯」



不意外,真的不意外....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