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謬大觀

Friday, October 09, 2009

盜連別人網站圖片還這麼理直氣壯

李家冋 打算 Win7娘的畫面


這年頭免費圖床很好找,偏偏直接盜連別人網站的圖片,造成對方網站運作異常,還理直氣壯的說:
我一直以為你主機是託管在國外耶 想說幫你衝一下流量
啊,我不知道現在網站被連結就掛了還要開網站耶,下次用算盤上網吧。
囧,沒想到幫介紹一下網站內容就衝爆了唉,不過圖片現在也連不上啦~~~所以應該沒差嚕~~~
http REQUEST也不行啊?至於圖片是怎麼消失的我就管不著了科科科,回想我年輕時沒有這麼好說話呀~~~
這年頭幾百個hit就算是DDos是新名詞還是新理念啊? 我當真還是今天第一次聽到耶。
幹最近是好事作太多,小朋友們都忘記我本來就很機八了嗎?
這麼怕壞人就不要開網站了吧,下次也不要寫PLURK了呀。(哈欠)
~~~補充一點請各位盡量幹不要客氣唷~~~

剛剛看了一下,圖片連結還在該篇 plurk 上面,就算圖片刪除了不產生圖片本身的流量,可是 http request 還是照樣打進去產生流量,也影響機器的正常運作。

就算主機放在國外,被主機業者直接停掉甚至趕走,盜連的人要不要負責啊?

對方網站明顯放的是個頻寬價錢又貴又不打折的地方,隨手盜連一下圖片,站主可能這個月就得多付出幾萬的頻寬錢,這筆帳盜連的人要不要負責啊?

Labels: ,

6 Comments:

  • 結果一堆人在那裡嘴砲正義,都沒人告訴我貴站簡單明瞭的整理好事件始末了……挖坑給我跳……

    紀念圖一張:
    http://img209.yfrog.com/i/plurk.gif/

    By Blogger S. Peter, at 9:01 PM  

  • 還有主機是放自家簡陋小機器,因此不貴。只是當機當12小時修不好。

    By Blogger S. Peter, at 9:04 PM  

  • 給錯圖,這張才對http://img260.yfrog.com/i/plurk.gif/

    苦主不巧是朱學恒學弟。

    By Blogger S. Peter, at 9:31 PM  

  • 看了一下路徑, 這應該是放在種花塔位中心裡面, 月租和頻寬還是一筆不低的支出啊.

    By Blogger slzzp, at 5:05 AM  

  • 是嗎?我對架站跟內外主機不熟悉,因此只能邊看邊猜。

    By Blogger S. Peter, at 8:31 PM  

  • 是嗎?我對架站跟內外主機不熟悉,因此只能邊看邊猜。

    By Blogger S. Peter, at 8:3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