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謬大觀

Thursday, June 06, 2013

新電信法第九條 下一階段,更廣、更快、更難想像的網路管制

2013/06/06: 新電信法第九條 下一階段,更廣、更快、更難想像的網路管制。

2013/06/06: 新【電信法第九條】要清的,是大家的腦

電信法修正草案第9條 再爆爭議


NCC犧牲智慧局召喚「真‧封網法」?電信法第9條現身!


電信法授權業者刪文 學者批問題更大


「電信法T9」封山封海全封了? NCC:我們不是智慧局

NCC 的確不是制裁局, 而是更惡劣的和諧以及侵犯網路言論自由.

便當文跟H7N9這兩個舉例更是愚蠢, 便當文最早是從 facebook 出來的, facebook 根本不是電信業者, ptt 更不是電信業者, 所以就更可以理所當然的要台灣的電信業者擋掉 facebook 跟台大(ptt 主機放置處)的網路連線? 很明顯的可以一直無限上綱上去啊 -_-

要求電信業者停止個人使用網路? 這不就是侵害個人的網路自由? 個人停不夠還順便停掉董小姐公司的網路? 潘牧師教會以及附近的無線網路? 鄭記者所屬報社的網路以及新聞網站? 好大的公權力呢 -_-

所謂冤有頭債有主, 可是 NCC 這樣搞根本就會波及無辜!

電信法T9「誤鎖」境外網站怎辦? NCC:嗯...還沒想到


連 NCC 官員都說出「這個問題…,我們還沒有想到。」, 那這個修法根本就是欠缺周詳的行為.

美國貿易代表署:NCC是「台灣數位發展障礙」


無論 WiMax 還是 3G 4G, 大都是商業 ISP 不願意投錢下去大力發展, 怕投資血本無歸, 剛好又遇到民眾抗爭基地台的設立, NCC 有什麼實質上的作為嗎?

提到 WiMax 才可笑, 這明明是商業上發展及競爭的行為, 明明是台灣某單位壓錯寶造成目前的困境, 還怪到美國頭上?

Labels: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