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謬大觀

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國民黨立委挖自己人牆腳?

年付40億電話費 政府當冤大頭


我只能說,這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還真有勇氣,竟然公然挖自己人牆腳,該不會是反對黨潛伏進國民黨的間諜吧?

中華電信無論是國營還是民營化後,對自己人單位都是(嗶~~~~~),更不用說是政府單位也是(嗶~~~~~)照辦,這樣才能保證互相(嗶~~~~~),而且還可以正常消化(嗶~~~~~),民營化後對股東還有漂亮的財務報表可以看,一舉數得啊,可是現在卻有個「國民黨立委」跳出來挖?嘖嘖,真是勇氣可佳啊....

另外,每月五元的「建築物屋內配線維修費」可是很重要的,想像一下一個情況:家裡的電話有雜音,或是被水或濕氣弄到短路,或是需要拉電話線到房間或是哪裡之類的,走管線甚至跨樓層,在自己不會處理的情況下通常是找水電工來處理,一次的費用從幾百到幾千都有可能,看施工複雜度而定。

你每個月付 5 元而已就可以做到以上這些需求,還不會跟你加收料錢和工錢,而且做不好還可以再叫來處理,也沒再收錢,線路品質有問題還會拿專業儀器來測試(我就有遇過拿 Fluke 來測的),一般水電工哪能處理這種問題,是要去哪裡找這麼便宜又專業的來做?

你這國民黨立委到底是哪根腦筋不對勁了?直接拿掉這 5 元根本就是擾民,而且還違背騜擴大就業的指示,反而會造成中華電信員工或是外包業者失業啊。

--
收市話配線維修費遭批! 業者:可取消 後續維修需自費


你看看中華電信都說可打市話「123」要求取消每月5元的配線維護費,若是找中華電信來維修一次大約要 200 元,都還比找水電工便宜咧....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